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07 发表 给女孩子的,哈哈,,,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8 发表 这个专业也可以做FA? 貌似我也可以try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9 发表 看来我应该多跟你学学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03 发表 哈哈,,,这么复杂啊,,,我记得倒是简单的了,,, 地铁,看到yedda和edge两个人站在门口亲密无间有说有笑,过去讨了车票,就进去了,然后等着上车, 然后就进火车了,然后就看到大家了,judy还带了本林语 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09 发表 难道你也是阿??
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10 发表 葵花宝典第一招:多带糖在身边,看到女孩子可以发。。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13 发表 那么多A 啊,我新工作的title也有个A,叫SA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2 发表 不是。我的是B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