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6:57 发表


就是一的堆的excel表格
把数字按产品分,按地域分,etc。。。
很简单的呢


那ms我也可以做的咯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04 发表


恩,是的。。谢谢你发的。。。。那是什么糖???


什么糖?
我怎么没吃到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5 发表
judy 的msn 一直上上下下的


真的阿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04 发表


恩,是的。。谢谢你发的。。。。那是什么糖???


冰糖杨梅?呵呵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6 发表


什么糖?
我怎么没吃到啊



谁让你不是女的。。。嘿嘿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05 发表


你机会,向他多讨教嘛


有些东西学不来的,比如他比较的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水到渠成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6 发表


什么糖?
我怎么没吃到啊


给女孩子的,哈哈,,,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06 发表


真的阿。。。。


还以为你下班了呢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05 发表


Information System


这个专业也可以做FA?
貌似我也可以try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