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6:57 发表 就是一的堆的excel表格 把数字按产品分,按地域分,etc。。。 很简单的呢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04 发表 恩,是的。。谢谢你发的。。。。那是什么糖???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5 发表 judy 的msn 一直上上下下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6 发表 什么糖? 我怎么没吃到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05 发表 你机会,向他多讨教嘛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06 发表 真的阿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05 发表 Information Syste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