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25 发表
TXM,明天是我们杭州毅行的整一个月纪念日阿。。。。



哈哈,,,不错,,,明天回家填词或者作诗,,,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25 发表
一个月前的今天MS大家都还不认识勒。。。



嗯,我不认识各位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55 发表


还让我换位置。。换到他边上,你说他有私心哇。。。


他可以的嘛。。。。有yedda 在也敢这样。。。 如果不在呢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59 发表



我们换着做做??也算学术交流嘛。反正我们一个专业毕业的。。试试?


什么专业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29 发表


过的很快啊。、
那天出发的时候我还记得很清楚啊
跟edge ,hash, Katrina一起下班 挤地铁
然后到南站找我的2个挂。
然后好像是看见yedda & judy 她们已经到了,还有谁 ,忘记名字了。。。。



哈哈,,,这么复杂啊,,,我记得倒是简单的了,,,
地铁,看到yedda和edge两个人站在门口亲密无间有说有笑,过去讨了车票,就进去了,然后等着上车,
然后就进火车了,然后就看到大家了,judy还带了本林语堂的书(《生活的艺术》?),然后大家自我介绍了下,MS我一个也么记住人名,
表b4我,我对人名太没有记忆力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39 发表


谁都没记得~!!!!

火车站很惊心动魄的哇。。。提早10分钟的时候打电话给EDGE,EDGE说我走错了,不在这个门。。。我又不认识。。。问人,跑啊跑啊跑啊,总算找到了。。找不到EDGE,再打电话 ...



原来,,,judy火车上在平静的面孔下波澜起伏的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03 发表



哈哈,,,这么复杂啊,,,我记得倒是简单的了,,,
地铁,看到yedda和edge两个人站在门口亲密无间有说有笑,过去讨了车票,就进去了,然后等着上车,
然后就进火车了,然后就看到大家了,judy还带了本林语 ...


恩,是的。。谢谢你发的。。。。那是什么糖?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52 发表


他会挑位置的


你机会,向他多讨教嘛

TOP

judy 的msn 一直上上下下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1 发表


什么专业?


Information Syste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