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25 发表 TXM,明天是我们杭州毅行的整一个月纪念日阿。。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25 发表 一个月前的今天MS大家都还不认识勒。。。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55 发表 还让我换位置。。换到他边上,你说他有私心哇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59 发表 我们换着做做??也算学术交流嘛。反正我们一个专业毕业的。。试试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29 发表 过的很快啊。、 那天出发的时候我还记得很清楚啊 跟edge ,hash, Katrina一起下班 挤地铁 然后到南站找我的2个挂。 然后好像是看见yedda & judy 她们已经到了,还有谁 ,忘记名字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39 发表 谁都没记得~!!!! 火车站很惊心动魄的哇。。。提早10分钟的时候打电话给EDGE,EDGE说我走错了,不在这个门。。。我又不认识。。。问人,跑啊跑啊跑啊,总算找到了。。找不到EDGE,再打电话 ...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03 发表 哈哈,,,这么复杂啊,,,我记得倒是简单的了,,, 地铁,看到yedda和edge两个人站在门口亲密无间有说有笑,过去讨了车票,就进去了,然后等着上车, 然后就进火车了,然后就看到大家了,judy还带了本林语 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52 发表 他会挑位置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1 发表 什么专业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