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29 发表


过的很快啊。、
那天出发的时候我还记得很清楚啊
跟edge ,hash, Katrina一起下班 挤地铁
然后到南站找我的2个挂。
然后好像是看见yedda & judy 她们已经到了,还有谁 ,忘记名字了。。。。


谁都没记得~!!!!

火车站很惊心动魄的哇。。。提早10分钟的时候打电话给EDGE,EDGE说我走错了,不在这个门。。。我又不认识。。。问人,跑啊跑啊跑啊,总算找到了。。找不到EDGE,再打电话,EDGE和YEDDA很悠哉悠哉的走过来了,EDGE淡淡的叫了声,JUDY阿。。。。。 ,我却处于赶不上的激动心情之中。。。久久无法平抚。。。。

由于谁都不认识,候车室里我一个人,很无聊很无聊。。。不知道谁是战友。。。
直到上了火车,偶一发现,原来还有张熟脸---XIAOFEI,顿时心里很亲切。。。



[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42 编辑 ]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39 发表


谁都没记得~!!!!

火车站很惊心动魄的哇。。。提早10分钟的时候打电话给EDGE,EDGE说我走错了,不在这个门。。。我又不认识。。。问人,跑啊跑啊跑啊,总算找到了。。找不到EDGE,再打电话 ...


然后到了火车上 edge又是经典的左拥右抱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43 发表


然后到了火车上 edge又是经典的左拥右抱


对面EMMA,咔咔,旁边是我和YEDDA,4:1阿,,他可幸福死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45 发表


对面EMMA,咔咔,旁边是我和YEDDA,4:1阿,,他可幸福死了。。。


他会挑位置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要翻了吧?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果然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52 发表


他会挑位置的


还让我换位置。。换到他边上,你说他有私心哇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22 发表
我倒是老想知道的。。。BA,FA,到底分析点啥啊。。。


就是一的堆的excel表格
把数字按产品分,按地域分,etc。。。
很简单的呢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6:57 发表


就是一的堆的excel表格
把数字按产品分,按地域分,etc。。。
很简单的呢



我们换着做做??也算学术交流嘛。反正我们一个专业毕业的。。试试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