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14 发表


xiaofei 是CFO。
不是GL


那我们应该巴结一下他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14 发表


我们老板的老板在的。, 所以我们老板 去不去 俺们不care



老板的老板?ms老板的秘书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6:17 发表


我只是FA


财务分析师。。。下个月有人来on-board.

蛮好推荐你的诺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6:18 发表



老板的老板?ms老板的秘书?



很总结性的经典阿。。。

TOP

我倒是老想知道的。。。BA,FA,到底分析点啥啊。。。

TOP

TXM,明天是我们杭州毅行的整一个月纪念日阿。。。。

TOP

一个月前的今天MS大家都还不认识勒。。。

TOP

我咋就感觉已经过了一年似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25 发表
TXM,明天是我们杭州毅行的整一个月纪念日阿。。。。


过的很快啊。、
那天出发的时候我还记得很清楚啊
跟edge ,hash, Katrina一起下班 挤地铁
然后到南站找我的2个挂。
然后好像是看见yedda & judy 她们已经到了,还有谁 ,忘记名字了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31 编辑 ]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22 发表
我倒是老想知道的。。。BA,FA,到底分析点啥啊。。。



让xiaofei给你上课哇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