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14 发表 xiaofei 是CFO。 不是GL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14 发表 我们老板的老板在的。, 所以我们老板 去不去 俺们不care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6:17 发表 我只是FA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6:18 发表 老板的老板?ms老板的秘书?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25 发表 TXM,明天是我们杭州毅行的整一个月纪念日阿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22 发表 我倒是老想知道的。。。BA,FA,到底分析点啥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