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6:10 发表 财务总监……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6:06 发表 我说呢 不过财务做帐和我没有关系 我只是看做完的帐
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6:13 发表 SSS,你们老板今天好像没来啊,你们准备怎么去team building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12 发表 领导。。。。。 或者是做总帐的。。。GL是哇?还是我记错了?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6:10 发表 哪里有? 不过不爽的时候可以自费去break个的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14 发表 xiaofei 是CFO。 不是G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