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6:06 发表 我说呢 不过财务做帐和我没有关系 我只是看做完的帐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5:40 发表 SAMUEL一来,就有活力了窝。。 XIAOFEI,在干嘛。。都不出声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6:08 发表 价格公道,量也足,性能更好……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04 发表 貌似都 coffee break 去了,同学们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09 发表 你是老板,鉴定完毕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6:09 发表 有Samuel在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10 发表 一个人唱不出好戏呀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6:10 发表 财务总监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