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6:06 发表


我说呢
不过财务做帐和我没有关系
我只是看做完的帐


你是老板,鉴定完毕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5:40 发表


SAMUEL一来,就有活力了窝。。

XIAOFEI,在干嘛。。都不出声


有Samuel在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6:08 发表



价格公道,量也足,性能更好……


水点没关系,但不能假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04 发表
貌似都 coffee break 去了,同学们


么有break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09 发表


你是老板,鉴定完毕


财务总监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6:09 发表


有Samuel在的


一个人唱不出好戏呀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04 发表
貌似都 coffee break 去了,同学们


哪里有?
不过不爽的时候可以自费去break个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10 发表


一个人唱不出好戏呀


Judy在的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6:10 发表


财务总监……


那个是我老板的老板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