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来翻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嚒人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5:13 发表


当然没说错啦,连我都这样认可了。。。。

怎么会

我对我的眼光还是颇有信心的阿。。。


其实我觉得xiaofei 去更有市场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看来 要翻一页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一个人来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貌似都 coffee break 去了,同学们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5:31 发表


我来写奖状,那个太土了,我做个炫的


相信你的能力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35 发表


没写完,都是财务的东西要做。。。。


我说呢
不过财务做帐和我没有关系
我只是看做完的帐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36 发表


你做的是水货



价格公道,量也足,性能更好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