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14 发表 都是财务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4:49 发表 嘎SUI还来卖,SSS你去吧。。市场肯定比他好多了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4:50 发表 为什么你威望会比我多???想不通阿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4:56 发表 今天我那么无聊,大家人都到哪里去啦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03 发表 我在的 不过今天要忙一会 因为我把一周的工作就积累下来了 今天是我们fiscal year2007 的最后一天,要把帐做了,不然没法活了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5:13 发表 当然没说错啦,连我都这样认可了。。。。 怎么会 我对我的眼光还是颇有信心的阿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17 发表 看来哪天我失业了 可以去试试了 同学们一定要捧场啊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5:26 发表 who els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