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5:03 发表 同意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03 发表 我在的 不过今天要忙一会 因为我把一周的工作就积累下来了 今天是我们fiscal year2007 的最后一天,要把帐做了,不然没法活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04 发表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5:10 发表 从外表和内涵来说都是这样的呀 难道我说错了吗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5:09 发表 原来如彼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5:13 发表 当然没说错啦,连我都这样认可了。。。。 怎么会 我对我的眼光还是颇有信心的阿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5:16 发表 SSS,要对自己有信心,一般经我认可的男生,都是抢手货。。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4:37 发表 我来点劲爆的给大家看看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4:38 发表 是你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