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密第一次用D80,就能达到这水平,不简单啊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3-28 15:09 发表
哈密第一次用D80,就能达到这水平,不简单啊


多节多节……哈哈
若水清新  诸事向善  随心随性  顺其自然

TOP
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3-28 03:31 发表


这照片没P过哦 个人最喜欢这张


若水清新  诸事向善  随心随性  顺其自然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3-28 15:09 发表
哈密第一次用D80,就能达到这水平,不简单啊

天奇貌似已经站在一定的高度,俯视小哈密了嘛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28 15:25 发表

天奇貌似已经站在一定的高度,俯视小哈密了嘛~~


他是我老师啦,在车上给我讲了2个半小时的摄影基础课,我心甘情愿被他俯视,哈哈……
若水清新  诸事向善  随心随性  顺其自然

TOP

呼叫大叔!你一路上给我拍了那么多张照片,搞了半天只有4张“卖肉”的拿的出手啊?!如果曝光不足,你发给我好了,我自己后期处理。
若水清新  诸事向善  随心随性  顺其自然

TOP

回复 1826# migua 的帖子

我已经发了,我的照片肯定没问题,没收到的话,加QQ我直接传给你,我也没收到我的照片,你发给我好吗

[ 本帖最后由 大叔 于 2008-3-28 16:08 编辑 ]

TOP

回复 1824# 小捷飞 的帖子

天奇的摄影水平没得说,但小哈密第一次用单翻拍出这样水平不简单啊,小美女天资聪颖大有后来居上的势头。

TOP

回复 1821# 天奇 的帖子

天奇:看来要请出于蓝胜于蓝,长江后浪推前浪了。你也要努力加油喽!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3-28 15:58 发表
天奇:看来要请出于蓝胜于蓝,长江后浪推前浪了。你也要努力加油喽!


ms这次天奇照片不多啊.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