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嘎SUI还来卖,SSS你去吧。。市场肯定比他好多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4:46 发表
NTXM,有什么想法吗?



为什么你威望会比我多???想不通阿。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4:49 发表
嘎SUI还来卖,SSS你去吧。。市场肯定比他好多了。。


晕。。。。
彻底晕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4:50 发表



为什么你威望会比我多???想不通阿。


我也想不通啊。。。可能我在线时间比较长。至少在某一阶段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今天我那么无聊,大家人都到哪里去啦。。。

TOP



MSN老断。。上上下下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4:49 发表
嘎SUI还来卖,SSS你去吧。。市场肯定比他好多了。。


同意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4:56 发表
今天我那么无聊,大家人都到哪里去啦。。。


我在的
不过今天要忙一会
因为我把一周的工作就积累下来了
今天是我们fiscal year2007 的最后一天,要把帐做了,不然没法活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