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3:35 发表 我现在的地理位置是这样子的呀。。最里面,屏幕朝窗户,脸朝来者方向。和老板并排坐。。。 可是。。。以后宝座就没了。。。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6 发表 强! 我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的, 2am 睡觉 6:40am 上班。。 现在发现不能这样了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6 发表 这个怎么有点老板娘的感觉啊 哈哈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3:43 发表 ME TOO~~~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4:01 发表 曾经,只是曾经, 那时候的天很蓝,阳光很柔,我也很懒, 每天, 看到最早的一缕阳光从窗户外向我招手的时候, 我就无情的关闭了电脑, 钻进被窝,寻找那只蝴蝶了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4:03 发表 你帮我写首青春大好光年的诗吧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4:05 发表 SSS睡着啦。。 看看用意念大法能不能把他叫醒。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