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36 发表


我们这个没有这样的cubicle


我这个位置是我当时自己挑的。哈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7 发表


我这个位置是我当时自己挑的。哈哈



好牛
我从来都是被指派的位子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6 发表


强! 我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的, 2am 睡觉
6:40am 上班。。
现在发现不能这样了。。。



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笑死我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7 发表


我这个位置是我当时自己挑的。哈哈


ME TOO~~~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39 发表



好牛
我从来都是被指派的位子


但是新位置,我们就没得选了。。。。

TOP

TOP

水到渠成了一下

TOP

只有在SSSS和小呗不在的情况下才可以这样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3:50 发表
只有在SSSS和小呗不在的情况下才可以这样


同意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3 发表


我的位置也是这样的,哈哈
最里面的一个,后面就是墙,只能通过中间的一个走到过来。。但即使这样,往往有的时候老板走到身边才发现



只能说明老板很看重你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