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36 发表 我们这个没有这样的cubicle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7 发表 我这个位置是我当时自己挑的。哈哈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6 发表 强! 我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的, 2am 睡觉 6:40am 上班。。 现在发现不能这样了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39 发表 好牛 我从来都是被指派的位子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3:50 发表 只有在SSSS和小呗不在的情况下才可以这样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3 发表 我的位置也是这样的,哈哈 最里面的一个,后面就是墙,只能通过中间的一个走到过来。。但即使这样,往往有的时候老板走到身边才发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