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3:31 发表



最好的方式还是坐在最房间最内部,显示器朝着窗户,就跟我的位置一样,基本上无限安全……


我的位置也是这样的,哈哈
最里面的一个,后面就是墙,只能通过中间的一个走到过来。。但即使这样,往往有的时候老板走到身边才发现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32 发表


加油
Judy也加油


我怎么突然领先这么多了?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3:30 发表



倒,我5点起来,睡了才5个小时不到,也没咋困的
不过xiaofei ms睡的也差不多时间吧


我一般1am睡觉,7am起床
MS应该是6个小时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3:32 发表


做饭?


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3:31 发表



最好的方式还是坐在最房间最内部,显示器朝着窗户,就跟我的位置一样,基本上无限安全……


我现在的地理位置是这样子的呀。。最里面,屏幕朝窗户,脸朝来者方向。和老板并排坐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以后宝座就没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3:30 发表


我早说了,你的效率。。。


因为我在conference,同时在做report
只能偶尔吃一片饼干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34 发表


我一般1am睡觉,7am起床
MS应该是6个小时


强! 我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的, 2am 睡觉
6:40am 上班。。
现在发现不能这样了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3 发表


我的位置也是这样的,哈哈
最里面的一个,后面就是墙,只能通过中间的一个走到过来。。但即使这样,往往有的时候老板走到身边才发现


我们这个没有这样的cubicle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3:35 发表


我现在的地理位置是这样子的呀。。最里面,屏幕朝窗户,脸朝来者方向。和老板并排坐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以后宝座就没了。。。


这个怎么有点老板娘的感觉啊 哈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6 发表


强! 我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的, 2am 睡觉
6:40am 上班。。
现在发现不能这样了。。。


2am to 6:40am?
我从来做不到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