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3:31 发表 最好的方式还是坐在最房间最内部,显示器朝着窗户,就跟我的位置一样,基本上无限安全……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32 发表 加油 Judy也加油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3:30 发表 倒,我5点起来,睡了才5个小时不到,也没咋困的 不过xiaofei ms睡的也差不多时间吧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3:32 发表 做饭?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3:30 发表 我早说了,你的效率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34 发表 我一般1am睡觉,7am起床 MS应该是6个小时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3 发表 我的位置也是这样的,哈哈 最里面的一个,后面就是墙,只能通过中间的一个走到过来。。但即使这样,往往有的时候老板走到身边才发现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3:35 发表 我现在的地理位置是这样子的呀。。最里面,屏幕朝窗户,脸朝来者方向。和老板并排坐。。。 可是。。。以后宝座就没了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6 发表 强! 我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的, 2am 睡觉 6:40am 上班。。 现在发现不能这样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