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28 13:23 发表
下午休息咯
TXM加油灌啊


哈哈,,,一起灌噢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06 发表


如果我出差去香港,就顺代便请几天休假了。。。


我是个人签证
最多14天
经常是工作的满满14天
到最后总是想赶紧离开香港

TOP

睡觉了。。。好困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2:12 发表


我也不知道吃什么。。。。
早饭吃了三个包子


我吃了一包饼干,9点吃到11点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27 发表


我吃了一包饼干,9点吃到11点


饼干我怎么也吃不下去,除非非常饿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26 发表
睡觉了。。。好困


sweet dream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20 发表
我也吃完了的
粥+青菜+炒饭



早上5点多来公司,老大看我很辛苦,就请吃饭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29 发表


sweet dream


中午不做梦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3:29 发表



早上5点多来公司,老大看我很辛苦,就请吃饭……


你们老大还有那么一点点人性,鉴定完毕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