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1:57 发表 看来海外今天早上5点上班还是有收获的呢 爬行榜第一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1:58 发表 他在新安江疯狂贴图 居然还翻出某些人的老照片出来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04 发表 重心偏离 大家同不同意,HHRR同学在我们4清的时候带上新安江相中的MM ?? 同学们意见呢?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2:01 发表 周末总是有时间的吧 我年初在香港工作到3am的时候,也周末抽空逛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12 发表 我想买电脑屏幕的那个叫什么贴纸。。 就是侧过来看看不到,只有本人正过来看,才能看清楚的 是不是3M比较好啊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05 发表 还发那么大字体,还发不一样颜色。。。 问海外要葵花宝典阿??
Katrina 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16 发表 我现在坐窗口,2星期以内要换位置了。。到时候后面有人了,进进出出,不想让人看到我在干嘛。。动机单纯哇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