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1:57 发表
看来海外今天早上5点上班还是有收获的呢
爬行榜第一


ms过去时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1:58 发表


他在新安江疯狂贴图
居然还翻出某些人的老照片出来


果然是大受复数的鼓舞啊……

TOP

我也吃完了的
粥+青菜+炒饭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04 发表


重心偏离

大家同不同意,HHRR同学在我们4清的时候带上新安江相中的MM ??

同学们意见呢??



哈哈,,,单数复数两位数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2:01 发表


周末总是有时间的吧
我年初在香港工作到3am的时候,也周末抽空逛的


他们不同的啊,,,MS无工作日与周末差别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12 发表
我想买电脑屏幕的那个叫什么贴纸。。

就是侧过来看看不到,只有本人正过来看,才能看清楚的

是不是3M比较好啊。。。



买个比较烂的显示器,就是视角只有大概90度的,不够ms比较难挑,厂家都号称他们显示器能有140度以上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05 发表


还发那么大字体,还发不一样颜色。。。

问海外要葵花宝典阿??


倒,,,我可没啥葵花宝典

TOP

下午休息咯
TXM加油灌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16 发表


我现在坐窗口,2星期以内要换位置了。。到时候后面有人了,进进出出,不想让人看到我在干嘛。。动机单纯哇??


还以为是要放光线直射,反射呢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16 发表


我现在坐窗口,2星期以内要换位置了。。到时候后面有人了,进进出出,不想让人看到我在干嘛。。动机单纯哇??


动机很单纯噢,不过你既然能统计别人是否上H站,自然也知道那些站点的url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