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2:02 发表


现在就是在新安江帖子的倒数第二页吧
一个是敬子版主,还有一个。。。


你转过来呀。。。

TOP

大家都吃饭去了啊。。。

TOP

我还饿着肚子呢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04 发表


重心偏离

大家同不同意,HHRR同学在我们4清的时候带上新安江相中的MM ??

同学们意见呢??


昨天我就这么号召了,结果TXM 热情不够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2:03 发表
不知道午饭吃什么


我也不知道吃什么。。。。
早饭吃了三个包子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想买电脑屏幕的那个叫什么贴纸。。

就是侧过来看看不到,只有本人正过来看,才能看清楚的

是不是3M比较好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05 发表


还发那么大字体,还发不一样颜色。。。

问海外要葵花宝典阿??


MS 是的 吃饭去了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12 发表
我想买电脑屏幕的那个叫什么贴纸。。

就是侧过来看看不到,只有本人正过来看,才能看清楚的

是不是3M比较好啊。。。


想贴了干吗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2:12 发表


昨天我就这么号召了,结果TXM 热情不够


我怎么没看到!!!

要号召的时候,才要把字体HIGHLINE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2:14 发表


想贴了干吗啊


我现在坐窗口,2星期以内要换位置了。。到时候后面有人了,进进出出,不想让人看到我在干嘛。。动机单纯哇??

[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24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