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1:07 发表 太遗憾了,你没去,我那次就是在南汇看的,好像那次南汇是最佳观测点。。。 否则说不定。。我们提前7年就认识了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32 发表 7年前啊,那个时候我还在哈尔滨呢,我说去年…… 7年前没认识,现在认识了也不迟的啊,缘分嘛,哈哈,不迟的,哈哈……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11:23 发表 浪漫是靠幻想的好伐。。。不必一定有雌性动物在场的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11:09 发表 是啊。。。杭毅的全体XDJM人数当然是两位数,你没数么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1:12 发表 那要么你出机票,我帮你跑过去看看。。顺代便我还可以购购物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1:13 发表 星光是王道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1:22 发表 一堆男人看有啥浪漫的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