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1:07 发表 太遗憾了,你没去,我那次就是在南汇看的,好像那次南汇是最佳观测点。。。 否则说不定。。我们提前7年就认识了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07 发表 完了,我同学在HK每晚工作到1点多,足不出公司,MS没机会帮我买D80了……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小呗 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01 发表 上学的女娃总是过于浪漫的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42 发表 看流星阿。。。嘎浪漫的事情不算浪漫啊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1:22 发表 一堆男人看有啥浪漫的呀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1:12 发表 那要么你出机票,我帮你跑过去看看。。顺代便我还可以购购物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11:23 发表 浪漫是靠幻想的好伐。。。不必一定有雌性动物在场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