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1:07 发表



太遗憾了,你没去,我那次就是在南汇看的,好像那次南汇是最佳观测点。。。

否则说不定。。我们提前7年就认识了
事事难料。。缘分弄人。。。原本都应该已经是孩子他爸和孩子他妈的两人。。。却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07 发表
完了,我同学在HK每晚工作到1点多,足不出公司,MS没机会帮我买D80了……


那要么你出机票,我帮你跑过去看看。。顺代便我还可以购购物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07 发表
完了,我同学在HK每晚工作到1点多,足不出公司,MS没机会帮我买D80了……


星光是王道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01 发表


上学的女娃总是过于浪漫的……

上过洋学堂的女娃娃啊。...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42 发表


看流星阿。。。嘎浪漫的事情不算浪漫啊。。。


一堆男人看有啥浪漫的呀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1:22 发表


一堆男人看有啥浪漫的呀
浪漫是靠幻想的好伐。。。不必一定有雌性动物在场的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1:12 发表


那要么你出机票,我帮你跑过去看看。。顺代便我还可以购购物。。。


就这么定了,海外肯定同意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11:23 发表
浪漫是靠幻想的好伐。。。不必一定有雌性动物在场的。。。


不大爱YY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