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35 发表 完了,写不出来了……
小呗 当前离线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0:33 发表 那时候就浪漫拉? 我记得是跟宿舍几个一起起来看的, 好像是凌晨3,4点的样子,操场上居然有人踢球,打篮球,crazy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42 发表 看流星阿。。。嘎浪漫的事情不算浪漫啊。。。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0:24 发表 舍不得哪位同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