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同学们,你们有人真的看过刷刷刷的流星吗??!!!!!

小女子,很有幸,01年看过一场狮子座流星雨。。。

太美了。。。。毕生难忘!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20 发表
同学们,你们有人真的看过刷刷刷的流星吗??!!!!!

小女子,很有幸,01年看过一场狮子座流星雨。。。

太美了。。。。毕生难忘!!


在高中的时候有一次跟同学 裹着被子看流星雨 印象太深刻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00:09 发表
舍不得TXM啊。。。睡了。。


舍不得哪位同学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0:22 发表


在高中的时候有一次跟同学 裹着被子看流星雨 印象太深刻了


真的真的。我记得当时也是10月份把,晚上有点冷。。。

那个流星雨一颗一颗划下来。。整整看了一个多小时。。最多的时候同时划下3,4颗。。真的很美啊。。。。

好浪漫哦。。。

TOP

今天有点不像我自己了,一大早就开始工作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20 发表
同学们,你们有人真的看过刷刷刷的流星吗??!!!!!

小女子,很有幸,01年看过一场狮子座流星雨。。。

太美了。。。。毕生难忘!!


555555555555,刚写了百十个字,居然没发送成功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29 发表


555555555555,刚写了百十个字,居然没发布成功……

TOP

郁闷的,重写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30 发表
郁闷的,重写……



share一下,看流星的感觉。。。快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24 发表


真的真的。我记得当时也是10月份把,晚上有点冷。。。

那个流星雨一颗一颗划下来。。整整看了一个多小时。。最多的时候同时划下3,4颗。。真的很美啊。。。。

好浪漫哦。。。


那时候就浪漫拉?
我记得是跟宿舍几个一起起来看的, 好像是凌晨3,4点的样子,操场上居然有人踢球,打篮球,crazy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