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20 发表 同学们,你们有人真的看过刷刷刷的流星吗??!!!!! 小女子,很有幸,01年看过一场狮子座流星雨。。。 太美了。。。。毕生难忘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00:09 发表 舍不得TXM啊。。。睡了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0:22 发表 在高中的时候有一次跟同学 裹着被子看流星雨 印象太深刻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29 发表 555555555555,刚写了百十个字,居然没发布成功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30 发表 郁闷的,重写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24 发表 真的真的。我记得当时也是10月份把,晚上有点冷。。。 那个流星雨一颗一颗划下来。。整整看了一个多小时。。最多的时候同时划下3,4颗。。真的很美啊。。。。 好浪漫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