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09 发表
昨天晚上不知不觉中睡着
今天又是7点不到自然醒


你怎么每天晚上都是不知不觉地睡。。

我睡觉从来都是有知有觉得睡得呀。。怎么会不知不觉呢?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7:10 发表


coding  and debug and release and QA



同情你~!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9:09 发表
除了我这个水仙……


你不是水仙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9:23 发表
背着周末的行李和D80,空腹徒步半个小时到达公司


你又要鬼混到哪里去了??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9:27 发表


现实就是现实呀
你可以来我这里
有时候工作到5am



,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09:58 发表



我倒是想要个小程序,不知道有没有人帮忙写。。。


要什么? 自动写情书的小程序吗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09:59 发表


你怎么每天晚上都是不知不觉地睡。。

我睡觉从来都是有知有觉得睡得呀。。怎么会不知不觉呢?!


本来打算小憩一下
结果累得不知不觉的fall asleep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01 发表


你不是水仙。。。


是水王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0:03 发表


本来打算小憩一下
结果累得不知不觉的fall asleep


你睡觉不换睡衣的嘛??
你睡觉不躺床上调整睡姿的嘛?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04 发表


你睡觉不换睡衣的嘛??
你睡觉不躺床上调整睡姿的嘛??


到家就换的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