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09 发表 昨天晚上不知不觉中睡着 今天又是7点不到自然醒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7:10 发表 coding and debug and release and QA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9:09 发表 除了我这个水仙…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9:23 发表 背着周末的行李和D80,空腹徒步半个小时到达公司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9:27 发表 现实就是现实呀 你可以来我这里 有时候工作到5am
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09:58 发表 我倒是想要个小程序,不知道有没有人帮忙写。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09:59 发表 你怎么每天晚上都是不知不觉地睡。。 我睡觉从来都是有知有觉得睡得呀。。怎么会不知不觉呢?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01 发表 你不是水仙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0:03 发表 本来打算小憩一下 结果累得不知不觉的fall aslee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04 发表 你睡觉不换睡衣的嘛?? 你睡觉不躺床上调整睡姿的嘛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