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9:10 发表
下周五才放假的啊


下周五我要加班

同在一片蓝天下,同在一块废墟上,为啥差别就这么大尼……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引用自海外上一页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9:3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16:38 发表



给我试试看
我没有admin权限,不知道能不能安装
外企就是复杂。。。。大道至简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9:23 发表
背着周末的行李和D80,空腹徒步半个小时到达公司


晚上飞武汉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9:27 发表


现实就是现实呀
你可以来我这里
有时候工作到5am


以前是207k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9:25 发表


一半一半,还好吧


惨败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9:27 发表


现实就是现实呀
你可以来我这里
有时候工作到5am


去你哪儿好啊,我喜欢噢,据说ppmm多的很呢……
你工作到5am,跟ppmm一起,哈哈,ms很多故事吧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00:43 发表


伤心的话就今天宵夜吧。。。呵呵


我昨晚那么伤心,就你一句话,我跑到上体附近,等你请我吃夜霄,等啊等啊等。。。



咳。。。。。看流星,吹冷风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5:58 发表
我够早吧,哈哈,,,


我还在做梦呢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9:33 发表


晚上飞武汉?


Z27 上海到武昌
22:00~07:20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6:55 发表


可以找edge帮忙搞个程序什么的



我倒是想要个小程序,不知道有没有人帮忙写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