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8:40 发表 任务完成了,早饭也吃了,还下了4盘围棋,初级难度,输了两盘…… 惨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8:41 发表 升级了唯一好处就是发现能发附件的大小提高了很多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9:09 发表 心之愤懑,何其之盛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