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45 发表
我们小区现在已经有点人声鼎沸了的
幸好我住的比较靠里


马路上已经很多人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7:46 发表


马路上已经很多人了


有些公司是8点上班吧

TOP

准备上班去了
到了公司再和TXM问好

TOP

任务完成了,早饭也吃了,还下了4盘围棋,初级难度,输了两盘…… 惨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8:06 发表
准备上班去了
到了公司再和TXM问好


TOP

升级了唯一好处就是发现能发附件的大小提高了很多啊

TOP

MStxm都还没有上班呢啊

TOP

我都工作超过3个小时了……

TOP

同在一片蓝天下,同在一块废墟上,为啥差别就这么大尼……

TOP

心之愤懑,何其之盛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