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16 发表


晚上睡觉不可以关机?



可以的,可惜我忘记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19 发表


世上的事情就是这样
不如意的十之八九
我上次马上就要休假了的
结果被老板拉去出差,到现在也没有时间休息
结果老板们Ester都休假若干天。。。


呵呵,,,我都郁闷坏了……

TOP

总算完成事情了……

TOP

困死了,sigh~~~

TOP

早起上班可真是人少啊啊

TOP

错了,是没人,车少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7:30 发表
困死了,sigh~~~


可以小憩一会的
时间还早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7:29 发表



可以的,可惜我忘记了……


看来小小的疏忽也不可以掉以轻心的

TOP

我们小区现在已经有点人声鼎沸了的
幸好我住的比较靠里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40 发表


看来小小的疏忽也不可以掉以轻心的


教训,教训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