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16 发表 晚上睡觉不可以关机?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19 发表 世上的事情就是这样 不如意的十之八九 我上次马上就要休假了的 结果被老板拉去出差,到现在也没有时间休息 结果老板们Ester都休假若干天。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7:30 发表 困死了,sigh~~~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7:29 发表 可以的,可惜我忘记了…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40 发表 看来小小的疏忽也不可以掉以轻心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