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6:03 发表 为了抢早班,,,我就这么狠,哈哈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6:50 发表 继续继续,,,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06 发表 好早 这么早去做么? coding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08 发表 海外TX怎么不见了的 神龙不见首尾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09 发表 昨天晚上不知不觉中睡着 今天又是7点不到自然醒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7:11 发表 自然醒,好爽啊,,,5点就被人call到公司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7:11 发表 人家之不幸无几于我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