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6:03 发表
为了抢早班,,,我就这么狠,哈哈


好早
这么早去做么?
coding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6:50 发表
继续继续,,,


请继续

TOP

海外TX怎么不见了的
神龙不见首尾?

TOP

昨天晚上不知不觉中睡着
今天又是7点不到自然醒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06 发表


好早
这么早去做么?
coding?


bingo :L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08 发表
海外TX怎么不见了的
神龙不见首尾?


coding  and debug and release and QA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09 发表
昨天晚上不知不觉中睡着
今天又是7点不到自然醒



自然醒,好爽啊,,,5点就被人call到公司……

TOP

人家之不幸无几于我矣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7:11 发表



自然醒,好爽啊,,,5点就被人call到公司……


晚上睡觉不可以关机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7:11 发表
人家之不幸无几于我矣


世上的事情就是这样
不如意的十之八九
我上次马上就要休假了的
结果被老板拉去出差,到现在也没有时间休息
结果老板们Ester都休假若干天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