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为了抢早班,,,我就这么狠,哈哈

TOP

郁闷,继续工作中……

TOP

生活何其之苍凉乎

TOP

不由心生恻寒

TOP

思当时之不幸,余仅得其尾罢

TOP

惟有勤恳灌水,方悟得正道沧桑,原来不俗

TOP

继续继续,,,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7 23:25 发表

我排列组合还么完成..... ..联系不到..


可以找edge帮忙搞个程序什么的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7 23:56 发表
黑色的夜,给了我黑色的眼睛...


发现文人骚客一个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28 00:48 发表
东亚的特买会
赶早场去过了
东西没想象的多
大部分是5~6折
看上眼的好DD不是很多
有耐心慢慢淘...
或许会有惊喜吧~~


那么我就不去凑热闹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