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2:59 发表


你啥时候玩深沉了。。。

阿姨看到你成长了。。。

看大家在讨论情啊,,爱了什么的,,,,附庸风雅几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23:00 发表
很多人,只能当作一颗闪耀的流星,划过天际,然后被忘记……

流星划过夜空,而我也只不过是你眼角被遗忘的泪.

TOP

我能发了嚒???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今天晚上我一个人在长风公元,华师大后门,风很大。。我等。。。等SSS,XIAOFEI,小呗和海外,却没一个人来。。。

我很难过。。。本来我请客的,却没人给我面子。。。

很伤心的喏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3:19 发表
今天晚上我一个人在长风公元,华师大后门,风很大。。我等。。。等SSS,XIAOFEI,小呗和海外,却没一个人来。。。

我很难过。。。本来我请客的,却没人给我面子。。。

很伤心的喏。。。。


网络都被judy感动了,,,居然能上YY了。。。。

这下不能私了了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23:20 发表


网络都被judy感动了,,,居然能上YY了。。。。

这下不能私了了吧


那你想怎样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3:19 发表
今天晚上我一个人在长风公元,华师大后门,风很大。。我等。。。等SSS,XIAOFEI,小呗和海外,却没一个人来。。。

我很难过。。。本来我请客的,却没人给我面子。。。

很伤心的喏。。。。


公元几几,阿姨么留,我去了古罗马,你在哪里呢?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7 23:22 发表


公元几几,阿姨么留,我去了古罗马,你在哪里呢?


小呗同学,不要捣江湖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3:23 发表


小呗同学,不要捣江湖。。

我排列组合还么完成..... ..联系不到..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7 23:06 发表

流星划过夜空,而我也只不过是你眼角被遗忘的泪.
肉麻人天天有。。。今晚特别多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