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2:59 发表 你啥时候玩深沉了。。。 阿姨看到你成长了。。。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23:00 发表 很多人,只能当作一颗闪耀的流星,划过天际,然后被忘记……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3:19 发表 今天晚上我一个人在长风公元,华师大后门,风很大。。我等。。。等SSS,XIAOFEI,小呗和海外,却没一个人来。。。 我很难过。。。本来我请客的,却没人给我面子。。。 很伤心的喏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23:20 发表 网络都被judy感动了,,,居然能上YY了。。。。 这下不能私了了吧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7 23:22 发表 公元几几,阿姨么留,我去了古罗马,你在哪里呢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3:23 发表 小呗同学,不要捣江湖。。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7 23:06 发表 流星划过夜空,而我也只不过是你眼角被遗忘的泪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