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22:10 发表 有人已经给我下了新目标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22:50 发表 YY的网络好像很慢
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7 22:57 发表 很多人不需要再见,因为只是路过而已。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23:00 发表 很多人,只能当作一颗闪耀的流星,划过天际,然后被忘记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