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22:11 发表 我们从来只有超越自己的
TOP
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22:16 发表 说得好。。。我要为新目标而努力。。。把新安江做到冠军贴。。。MS有相当的难度。。但是某人已经这么要求了。。不好推脱的。。。杭毅的TXM就见谅吧。。。请理解偶一下下。。。谢谢啦。。!!! ..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22:18 发表 MS小呗和新安江的某MM倒是旧相识哦。。。!!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7 21:53 发表 HH 听说你看上小沙TX拉.... 阿要帮你牵个线搭个桥啊。 ..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7 22:19 发表 昭仓不是跳下去了!唐塔也跳下去了!所以请你也跳下去吧!你倒是跳啊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2:26 发表 YY这个地方啊。。。不是产生友情就是产生爱情。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