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影帝照片黑灵,杀人更是一流,有机会再一起交流。

TOP

影帝大雷公大家认识了。。。再见见小雷公。。。小马哥
我不知道遭了什么狗SHI运。。。
睡我左边小雷公。。。睡我右边大雷公。。。。MS偶是有大小雷公左右护法。。。够威风。。。也够遭罪的。。。

小雷公.jpg (104.46 KB)

小雷公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小沙很低调很淑女

TOP

樱花

青海路

青海路樱花.jpg (386.67 KB)

青海路樱花.jpg

我要做俘虏

TOP

HHRR酒量大,照片也海量啊,可以放纪实片了。

TOP

原帖由 影帝 于 2008-3-27 21:32 发表
我本来也计划无锡可是票子买不到,原来是你买了去啊,我姑记只能呆家了
青海路我拍过了,上一张看看


我是公事,算出个小公差~~~可以代你看看那里的风景~~~
恭喜您,您答对了!!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3-27 21:35 发表
小沙很低调很淑女


我喜欢的
大叔,别忘了还是我跟你说小沙很漂亮很舒服的吧,要相信偶的眼光啊!!
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
TOP

以量取胜咯,有腔调,一个快门300块真不应该高速他
我要做俘虏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3-27 21:35 发表
小沙很低调很淑女


恩~~~大叔很有眼光嘛 : D
谢谢大叔~~
恭喜您,您答对了!!

TOP

怎么这里人气这么旺 是不是第一批的同学们 都被收买了
keep-walkin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