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静子

美妙的身段

静子.jpg (180.26 KB)

静子.jpg

我要做俘虏

TOP

好人大叔7
天奇:为了我的老婆和命根子。。我得好好的活着。。。大叔。。来拉我一把。。。

OVER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20:49 编辑 ]

好人大叔7.jpg (152.99 KB)

好人大叔7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影帝 于 2008-3-27 20:29 发表
lomo是王道



这张很有大片的感觉!哈灵
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
TOP

恩,有feeling吧嘿嘿
我要做俘虏

TOP

原帖由 影帝 于 2008-3-27 20:51 发表
恩,有feeling吧嘿嘿


怎么放了张这么难看的偶上去啊 其他的张都超灵的
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
TOP

第一天。。。B组的6位男生加上老板、阿懒兄的8人卧室。。。。7地1床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21:00 编辑 ]

男生的寝室.jpg (111.96 KB)

男生的寝室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丫,不好意思啊,就只有你一张,以后有机会多拍几张,肯定拍到好的,再经过我的后期加工,就是明星也要让步啊
我要做俘虏

TOP



好有感觉啊,美女到底不一样!影帝这样一处理,灵的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阿懒在整理行装。。。。

雪松老板主动带头睡地铺。。。很榜样。。。很牛×。。。很感动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21:01 编辑 ]

woshi.jpg (103.22 KB)

woshi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板娘多谢夸奖,这张的确是我处理最满意的一张
磨皮加亮补光,很累的呢
不过感觉出来就好~~~~~~~~~
我要做俘虏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