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57 发表 最后记住的是:要住SSS的房子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56 发表 我没说samuel看中照片那个了,我说samuel已经看中一个的,哈哈,,,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59 发表 以为我走了,就说坏话。。怎么可以这么不厚道呢。。。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