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24 发表



MS说给某人听的吧……


WHO?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22 发表



嗯,很适合samuel


我看到的时候第一感觉也是这样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7:29 发表


萝卜青菜各有所爱
笨点也嚒什么不好嘛


大智若愚。。。那才经典。。是吧。。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37 发表


WHO??


估摸着不是你,呵呵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39 发表


大智若愚。。。那才经典。。是吧。。


samuel已经看中的了

TOP

HR2中午航拍过了咋没影了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42 发表


估摸着不是你,呵呵


judy TX 冰雪聪慧,美丽灵巧,真是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39 发表


大智若愚。。。那才经典。。是吧。。


  是的,是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7:43 发表


judy TX 冰雪聪慧,美丽灵巧,真是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


edge小心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