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13 发表 当然咯,好像是北欧的服务器,链接到就可以啦,然后打开realtunnel的配置,看看分配到的端口号,填入到你的msn里就可以了 如果你用的低版本的msn上面那步都可以省略了,不过ms低版本的msn不能用了……
TOP
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7:12 发表 不错,不错,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12 发表 To 海外和SSS,刚刚EMAIL里收到的。。。一看满漂亮的么,就发上来让兄弟们饱饱眼福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16 发表 算了,我有2个WEB可以用也就满足了。 虽然经常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在上面或人家发话给我我老收不到。。。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7:16 发表 这个MM一看就是没什么大脑的,看上去挺笨的那种.不喜欢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24 发表 哈哈,,痛苦吧,,, 我再早以前还有一个穿透防火墙的软件来上msn,后来那个软件说有后门,没敢用了…… 改成realtunnel了,用了两年多,一直很好使,哈哈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22 发表 嗯,很适合samu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