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13 发表


当然咯,好像是北欧的服务器,链接到就可以啦,然后打开realtunnel的配置,看看分配到的端口号,填入到你的msn里就可以了
如果你用的低版本的msn上面那步都可以省略了,不过ms低版本的msn不能用了……


算了,我有2个WEB可以用也就满足了。

虽然经常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在上面或人家发话给我我老收不到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7:12 发表


不错,不错,



这个MM一看就是没什么大脑的,看上去挺笨的那种.不喜欢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12 发表


To 海外和SSS,刚刚EMAIL里收到的。。。一看满漂亮的么,就发上来让兄弟们饱饱眼福。。



嗯,很适合samuel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16 发表


算了,我有2个WEB可以用也就满足了。

虽然经常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在上面或人家发话给我我老收不到。。。


哈哈,,痛苦吧,,,
我再早以前还有一个穿透防火墙的软件来上msn,后来那个软件说有后门,没敢用了……
改成realtunnel了,用了两年多,一直很好使,哈哈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7:16 发表


这个MM一看就是没什么大脑的,看上去挺笨的那种.不喜欢



MS说给某人听的吧……

TOP

realtunnel用法还是很简单的啊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24 发表


哈哈,,痛苦吧,,,
我再早以前还有一个穿透防火墙的软件来上msn,后来那个软件说有后门,没敢用了……
改成realtunnel了,用了两年多,一直很好使,哈哈


我今天晚上回家试试看
就是有点困,估计要早点睡觉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7:16 发表


这个MM一看就是没什么大脑的,看上去挺笨的那种.不喜欢


萝卜青菜各有所爱
笨点也嚒什么不好嘛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22 发表



嗯,很适合samuel


适合,这个ms不能说吧,只能说看的顺眼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7:16 发表


这个MM一看就是没什么大脑的,看上去挺笨的那种.不喜欢


要求太高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