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09 发表 喜欢嘛。。再送一张。。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10 发表 咋不行了?能安装的不?能连接到realtunnel么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6:59 发表 我怎么发现 1353 跟1354 页内容重复? 我的网络问题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7:10 发表 详细介绍一下啊。顺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12 发表 论坛问题,我经常遇到的,么关系,刷新一下就好了,ms discuz的bug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7:11 发表 正常情况ms 应该连不上realtunnel。。。我在前面的公司试过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11 发表 安装当然能咯。。。 也能链接到realtunnel,但是太慢太慢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