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09 发表
喜欢嘛。。再送一张。。


详细介绍一下啊。顺便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09 发表
喜欢嘛。。再送一张。。


先把下面的logo去掉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10 发表


咋不行了?能安装的不?能连接到realtunnel么?


安装当然能咯。。。

也能链接到realtunnel,但是太慢太慢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10 发表


咋不行了?能安装的不?能连接到realtunnel么?


正常情况ms 应该连不上realtunnel。。。我在前面的公司试过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6:59 发表
我怎么发现 1353 跟1354 页内容重复?
我的网络问题?


论坛问题,我经常遇到的,么关系,刷新一下就好了,ms discuz的bug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7:10 发表


详细介绍一下啊。顺便


To 海外和SSS,刚刚EMAIL里收到的。。。一看满漂亮的么,就发上来让兄弟们饱饱眼福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09 发表
喜欢嘛。。再送一张。。


不错,不错,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12 发表


论坛问题,我经常遇到的,么关系,刷新一下就好了,ms discuz的bug


估计YY 用的D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7:11 发表


正常情况ms 应该连不上realtunnel。。。我在前面的公司试过的


那么我就不去试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11 发表


安装当然能咯。。。

也能链接到realtunnel,但是太慢太慢。。


当然咯,好像是北欧的服务器,链接到就可以啦,然后打开realtunnel的配置,看看分配到的端口号,填入到你的msn里就可以了
如果你用的低版本的msn上面那步都可以省略了,不过ms低版本的msn不能用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