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16:35 发表 据说是web也不可以用了的
TOP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6:46 发表 我把apple广告的一段歌曲解下来做铃声了,谁要啊.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6:52 发表 早就用了N久了 我现在一听到APPLE广告就以为自己手机响了。。
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6:43 发表 那你现在用的啥啊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6:59 发表 我怎么发现 1353 跟1354 页内容重复? 我的网络问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