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16:35 发表


据说是web也不可以用了的


这两个应该可以,你可以试试看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6:46 发表
我把apple广告的一段歌曲解下来做铃声了,谁要啊.


早就用了N久了

我现在一听到APPLE广告就以为自己手机响了。。

TOP

回复 13535# judyxu528 的帖子

我也要我也要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好像要下班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6:52 发表


早就用了N久了

我现在一听到APPLE广告就以为自己手机响了。。


公司电梯里天天放,每天上下楼都要听

TOP

我怎么发现 1353 跟1354 页内容重复?
我的网络问题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这里不一样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6:43 发表


那你现在用的啥啊?


现在web的可以用的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6:59 发表
我怎么发现 1353 跟1354 页内容重复?
我的网络问题?


我以前也偶尔出现过这个问题
但是现在没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