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5:59 发表




我们是去年年初开始的。。。我可以给你几个中国的WEB,能将就,就像我现在上班一样
一个是www.meebo.com.cn
一个是www.chouti.com


据说是web也不可以用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6:10 发表



嘿嘿,有一种穿透公司防火墙的软件,让你正常上msn,而且支持最新版本的,需要不?



给我试试看
我没有admin权限,不知道能不能安装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6:01 发表


那你在上班时间,就不想念同学们啊???


所以才找你们求教呀
不过大不了我用手机msn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16:38 发表



给我试试看
我没有admin权限,不知道能不能安装


倒,安装都不行?那就算了,呵呵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16:35 发表


据说是web也不可以用了的


那你现在用的啥啊?

TOP

我把apple广告的一段歌曲解下来做铃声了,谁要啊.

New_Soul.rar (435.99 KB)

TOP

ms下载东西需要缴纳ub的?

TOP

哈哈,,,,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6:10 发表



嘿嘿,有一种穿透公司防火墙的软件,让你正常上msn,而且支持最新版本的,需要不?


MS 我可能研究过

judy.xu@gmail.com
发我看下是否同一个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